陳穎欣拍廣告施髮術 性感露肩洗頭 (20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8日

陳穎欣 (Yanny)早前為家用染髮產品廣告,變出不同髮色。近日她再次施「髮術」,「添食」為該品牌的護髮系列拍攝新一輯廣告。拍攝當日,Yanny換上多個造型展現氣質一面,整個拍攝長達20小時。對於「秀髮」獲客戶「賞識」,Yanny說非常開心,她自言平時好愛惜頭髮,女仔不單止要護膚,頭髮都要保養。

Yanny造型主要以露肩及背為主,亦有性感低胸裝及圍毛巾,營造在家中洗頭的畫面。她覺得造型不算好大膽,可能服裝望落比較單薄,要黐多些膠紙,但主要影個背脊,希望感覺個頭髮好順滑,給人感覺好有氣質,好柔順的感覺,她做足安全措施不擔心。

其中一幕要即場洗頭,Yanny坦言首次在這麼多人面前洗頭,有點怕醜︰「這一幕好特別,直接在攝影棚拍,駁一個花灑出來,不過始終不是在浴室拍攝,要好小心,周圍好多電掣同攝影機器材。她透露當時出現小意外,最後有驚無險。她說︰「當準備開花灑試水溫時,水就爆曬出來,但好彩工作人員事前做足防濕措施,又將我用毛巾包住,我毫無損傷,亦無被噴到一身水,好快可以繼續拍攝。不過這個鏡頭拍攝好講究,因為水要射中頭髮又不能射到鏡頭,花不少時間,今次拍攝非常難忘。」

長達20小時拍攝,Yanny轉最後的造型時,攰到在化妝枱睡著。不過她指髮型師比她更辛苦︰「好似拍攝用髮膜的鏡頭,為求完美,花不少時間,髮型師就要來回不斷幫我吹乾頭髮,再去拍攝其他造型相,非常感謝他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穎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