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名有線新聞主播同日離職 廖淑怡:有緣再見 (23:1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8日

有線「新聞之花」廖淑怡昨日(7日)報道下午的新聞後,跟觀眾道別,說:「有緣再見。」除了廖淑怡離開,另一位新聞主播蔡家俊亦同日離開,新聞部同事同時歡送兩人,蔡家俊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,留言會掛念眾人,又說:「不捨化作祝福」。蔡家俊去年初加入有線新聞,表現受讚賞被視為上位主播,但他也曾發生蝦碌事件,在節目尾聲仍播映中,他整齊西裝但穿著拖鞋行去主播枱,讓觀眾看到這搞笑一幕。

廖淑怡上月惹緋聞,網上流傳有線新聞副總經理許方輝在渡海輪跟一名女生互攬的照片,事後許方輝以私人理由辭職,並於9月中正式離任。有指事件中女生的打扮疑似「新聞之花」廖淑怡引來揣測,她親自否認是相中人外,有線新聞及資訊總監關慧玲亦代澄清,指廖淑怡與許方輝同坐小輪傳聞不準確。廖淑怡今天決定離開有線新聞未知是否受緋聞困擾有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