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力申約滿邵氏自由身接Job 疫下收入減擔心前景唔敢買衫 (17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9日

方力申(小方)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其泳會在疫情下經營困難,只可以繼續頂住。他說︰「泳會每月開支30、40萬,多謝生意伙伴共渡時艱。雖然開業4年,目前仍是播種期,中間都要再注資,我們未分過錢。」小方坦言擔心前景,說從前可以靠演藝工作的收入補貼泳會,但疫情下曾試過零工作,因此現在應慳則慳。

他說︰「助手知我沒工作,曾主動要求減人工,我很感動﹗我都捱緊,不敢多用錢,已戒了買衫,只出入茶餐廳或性價比高的食肆。我最近還開始斷食,每天只吃一餐,覺得身體好了,又可以慳錢。開工拍戲時,我都會帶走飯盒和飲品。很多人以為我生活得好好,其實不是。我叫游泳教練不要呻,他收入比我高。」

小方透露年初時已約滿邵氏,邵氏目前以非獨家代理形式和他合作。他視乎機會再看會否簽公司︰「這個時勢跟各大公司講錢,都未必畀到,暫時自己做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方力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