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心妍爆女兒出招冧掂爸爸送返學 計劃飛美加巡唱兼探親 (17:5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9日

關心妍(Jade)昨日為去年底推出的專輯《EMERGENCE》舉行簽名會,已幾年沒辦過簽名會的她特別向出席歌迷送上曲奇及USB,感激他們對自己不離不棄。

上月完成的紅館個唱獲不錯評價,Jade坦言現在搞騷不容易,暫無意開Part 2,但有計劃做世界巡迴演唱會。她說︰「希望疫情再穩定一點時就飛外地巡唱,我最想去美加開騷,當年在加拿大參加比賽入行,至今未真正在當地開過演唱會,所以有很大的意義,還可以順道探親戚,跟在美國居住的哥哥見面。」

女兒楊榮心(心心)9月升小一,Jade表示女兒的小學離家很遠,屆時要很早起牀,最初預計難接送對方上學,豈料女兒知道後即出招。她說︰「心心對爸爸說『我好鍾意你拖住我的手返學』,結果冧掂爸爸答應送她上學。我就放手,將這件事交給他。」本月31日是Jade的43歲生日,心心的生日比她早一星期。Jade說︰「我忙為女兒籌備生日派對,自己未有計劃慶祝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關心妍 楊榮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