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諾妍憶確診冇得抱女眼濕濕 洪永城北上拍劇錯過女兒成長時刻 (19:3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9日

梁諾妍今日錄影港台節目《醫家搞邊科》,透露3月時曾感染新冠肺炎,當時自我在睡房隔離10日,只透過房間玻璃跟女兒Amber見面。她說︰「女兒交給家傭及Tony(丈夫洪永城)照顧。我第一晚抱不到女兒時,真的眼濕濕。Tony在梳化睡了10日,睡到腰骨痛,要看物理治療。」

洪永城北上拍劇3個月,梁諾妍笑言沒有不捨得,但對方出門前擁抱住她,令她有點感動。梁諾妍說︰「他每天都會視像來電,主要想見女兒。我不會呷醋,因為我也沒有掛念他。女兒的樣子跟他一樣,我每天見女兒等於見他。女兒踏入6至9個月開始學爬、學企、學說話,Tony就錯過了這些階段。我怕他回家時,女兒不懂叫他爸爸,會叫Uncle。」

同場的林子善說︰「我明白Tony與前世情人分隔兩地不能見面的痛苦。我之前去佛山拍劇3個月,很掛念兩歲半女兒。當了爸爸後,更懂愛惜女人。如果再生小朋友,我希望生女,但要太太肯再生先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梁諾妍 林子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