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時愛上你|關曜儁感激好友張振朗助演好角色 (20:0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9日

無綫劇集《童時愛上你》昨晚播出第10集,張振朗飾演的Ding哥以為胞弟爆基(關曜儁飾)偷電話,立即破口大罵兼摑了對方一巴,兄弟反目。Ding哥後來發現自己誤會了爆基,趁拜祭父母時向爆基道歉。爆基未接受道歉,打了Ding哥一拳,更揚言要斷絕兄弟關係。Ding哥激動鬧他︰「你唔係我細佬,你得咩?我都想你啱番一次畀我睇﹗我有冇講過唔要你呢個細佬呀?我得番你一個親人咋﹗」兩兄弟最終和解,跪在墳前向亡父亡母道歉兼承諾彼此照顧,爆基攬實Ding哥爆喊,場面感人。

關曜儁(Leo)2015年投考藝訓班入行,去年憑《陀槍師姐2021》中角色「Hang基」開始為人熟悉。在《童時》中戲分頗重的他,憑鬼馬演出引起觀眾注意。關曜儁劇中與張振朗的兄弟情感人,兩人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好兄弟。關曜儁曾是張振朗的健身教練,他年初向女友求婚時,張振朗也在現場給予支持。

與好友張振朗合作拍劇,關曜儁說過癮的同時也大壓力︰「振朗每件事都想做到好好,而且他是個很喜歡傾戲的人,每次沒一小時也不能離開。感受到他對演戲很有熱誠,令我也不可以馬虎。我們每場戲也會討論如何去演,即使未能見面也會通電話傾。他還幫我分析如何演繹角色會更好,給了我很多意見。出來的效果那麼好,他佔了很大功勞。我學識除演好自己的角色,還要令對手也演得好,這是我今次最大的得着。」

提到兩人的墳場破冰戲非常感人,關曜儁直言這是他最喜歡的一場戲:「我未去過墳場拍戲,我在這場戲要帶住委屈的情緒去演,沒人了解自己,說不出內心感受,最後要對亡父亡母才說出感受,內心很難受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