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重返小巨蛋開騷 邀阿翰拍片重提「多人運動」自嘲 (13:2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0日

台灣男星羅志祥(小豬)兩年前被舊愛周揚青爆私生活混亂,形象插水,去年底逐步復出。相隔6年,他昨晚(9日)第5度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,出奇不意從後台以步行方式一路登上舞台,象徵他一步步重返大舞台。小豬以一曲《No Joke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見台下觀眾反應熱烈便說︰「謝謝一路以來陪伴我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,謝謝支持我的歌迷,你們沒有離開我。讓我聽一下全場尖叫聲,這是最美的音樂,最美的聲音,我期待很久,小巨蛋我回來了!」

小豬唱出《一支獨秀》、《精舞門》等歌曲,也重現舞王功力,與一眾舞者表演的椅子舞令現場歌迷高呼精彩。演唱《力量》時,他感動得強忍淚水。不過,首場迴響最大的莫過於現場播出的YouTuber阿翰短片。阿翰在片中扮演算命阿姨「九天玄女」對小豬說︰「很多人愛找你運動喔,年輕人多動動。」他又講有味笑話及說自己忙不過來,很羨慕小豬很會管理時間。阿翰事後爆料︰「謝謝放下身段,親自來叫我盡情羞辱他的羅志祥羅主任,演唱會很賣力精彩。」

相關新聞︰羅志祥叫阿翰拍片盡情羞辱︰我不是大家的笑話嗎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