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舒漫失聲經歷講足15分鐘 被網民鬧騎劫衛蘭演唱會 (16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0日

衛蘭(Janice)昨晚在紅館舉行首場《BE STILL LIVE 2022演唱會》,全晚換上5套衫,騷腿之餘又展示健身得來的收身成果。

她昨晚請來鄭中基(Ronald)、妹妹衛詩、好友鍾舒漫、鍾舒祺、Shimica及Reanne現身舞台。Ronald出場掀起高潮,他與Janice合唱歌曲《心亂如麻》。Janice不停嗌緊張,說早在Ronald翻唱她的《十個他不如你一個》時,已想跟Ronald合作。Ronald說︰「我也估不到你請我做嘉賓,多謝你請我來。我也很想和你合唱《十個他不如你一個》,但又不敢問你,所以就自己唱。」

Janice與衛詩、鍾舒漫、鍾舒祺、Shimica及Reanne合唱《所以我愛》等歌曲。鍾舒漫眼泛淚光分享她曾失聲的經歷,稱不能唱歌令她如失去人生價值般痛苦,感激Janice不停鼓勵,等她康復上台。雖然鍾舒漫的分享場面感人,但事後有觀眾在網上留言,稱不滿鍾舒漫講足15分鐘,斥她騎劫了Janice的演唱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