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生不息︱炎明熹擺李克勤上枱先讚後踩 爆林子祥偏心拒跟自己合唱 (17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0日

無綫《聲生不息》今晚(10日)及下周日(17日)播出的兩集以「金曲盛典」為主題。在葉蒨文帶領下,全體歌手合唱Beyond的《不再猶豫》,為節目揭開序幕。曾比特除了在開幕部分表演彈結他,更與炎明熹(Gigi)、周筆暢、林曉峰表演棟篤笑。Gigi看似不擅辭令,一開口即將《聲夢傳奇》「奶爸」李克勤擺上枱先讚後踩。

她說︰「我特別想跟李克勤老師說謝謝,因為我參加歌唱比賽時,你是我的老師,然後他跟我講得最多的就是『你可以的』,我覺得當導師真的很簡單!」全場聞言大笑,李克勤更豎起拇指畀「Like」。Gigi再踢爆李克勤是「認真魔人」︰「克勤老師對待比賽是非常非常認真的,他上一次PK為了贏我們,竟然穿了這麼奪目的衣服,還跳舞。我想說克勤老師,你可以呀!」

周筆暢接着指李克勤很重視贏輸︰「因為克勤隊一直都很想贏,那原本我跟安崎合唱《醒醒》多好呀,結果人家為了不輸傾巢而出,安崎說這群男人加起來快1000歲了,怎麼還這麼幼稚!我們節目氛圍本來很輕鬆,但因為對方一直很在意輸贏,令我們每次排兵佈陣壓力都非常大。千嬅每次都拉着我為難半天,克勤隊口口聲聲都在說『不是不想贏,只是不想輸』。那我們也不是不可以輸,只是不想輸給你們。」

Gigi又指林子祥(Lam)偏心︰「我最大的遺憾是未能夠跟Lam老師合唱,因為他說我們年紀相差太大,要找到一首爺爺跟孫女的歌才能跟我合唱,然後他轉頭就跟單依純合唱去了。看來林老師是找到孫女了,我好羨慕你,林依純,我想做林明熹!」

曾比特亦爆料︰「有人問我克勤跟千嬅隊哪一隊吵一點,我說Coco姐(李玟)在哪,哪一邊就會吵一點。千嬅隊怕毛不易不開心,經常送抱安慰,可惜弄巧反拙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