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傳奇2|趙頌宜表現脫胎換骨順利過關 孫衣文最低分被淘汰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0日

無綫《聲夢傳奇2》昨晚播出第5集,XiX唱跳《Me Gustas Tu》獲得23盞綠燈,撼贏大熱黃洛妍(Janees)成為本集最高分。Janees及趙頌宜(Maggie)就雙雙獲得22盞綠燈排第2,第3名是獲21盞綠燈的陳晉軒(Jason)。孫衣文(Mandy)獻唱歌曲《眼淚》只得14盞綠燈,因最低分而被淘汰。

Janees雖然未能獲得本集最高分,卻被網民盛讚有職業水準。Maggie在首輪個人表演中因走音兼「呆若木雞」台風險被淘汰,她經導師林二汶調教後,獻唱時明顯放鬆很多,更與現場觀眾有眼神交流。林二汶看畢Maggie脫胎換骨表演後,忍不住歡呼拍手︰「咩事呀你?好到咁嘅?多謝你相信你把聲。」台上表現拘謹的Maggie,其實在台下十分精靈活潑,是學員間的開心果,所以當她可以「終極翻身」,全場學員也歡呼叫好,場面感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