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《闔家辣》首映吸數千粉絲圍觀 吳君如盼有7億票房 (19:0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0日

吳君如、鄭中基(Ronald)、呂爵安(Edan)、ERROR及袁澧林,今日出席暑期賀歲電影《闔家辣》首映活動,吸引數千粉絲到場,有粉絲為霸靚位更提早一晚到場通宵排隊。君如的丈夫陳可辛及母親亦有現身支持。一身紅噹噹的君如笑言人生首次暑假拜年,感覺很特別,又揚言其目標票房是7億元。她說︰「看看什麼貨幣,當然希望是港幣!」Ronald則說︰「希望是歐元!」

被問到可有信心時,君如說︰「講吓講吓就係㗎啦!優先場票房不錯,有信心《闔》片能達到以往賀歲片的票房成績,也希望可以拍續集。」Ronald透露君如曾承諾票房大收就會請大家去日本旅行,但君如稱參加旅行團要早起,陳可辛不能早起,因此現在考慮改去泰國。Ronald說︰「如果君如請旅行,我就請食飯慶祝。」

談到成為奧斯卡評委,君如說︰「稍後要看很多套電影,這是我的責任。奧斯卡選得我,應該覺得我是一個負責任的人。」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舉行在即,君如被問到可有信心封后時,指今屆金像獎集合了兩年的好戲之人,對手們也很強,她只有五分一機會。Ronald對君如笑言︰「如果你有能力,讓我做女主角頒獎嘉賓,我一上台就宣布你得獎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