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2|趙紫諾唱歌遇音響故障夠淡定 任暟晴向師姐姚焯菲學習 (21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0日

《聲夢傳奇2》20位晉級第二階段比賽的學員,今天(10日)於銅鑼灣舉行粉絲見面會,師兄何晉樂與師姐潘靜文現身打氣。本周「學員人氣榜」三甲為任暟晴(Jasmine)、趙紫諾(Sabrina)及組合XiX,她們更獲安排即席獻唱,雖然Sabrina演唱時遇上音響故障,但13歲已有豐富演出經驗的她依然表現淡定。事後Sabrina表示獻唱時沒有音樂並不緊張,因一心只想唱好歌,至落台才感到緊張。在人氣榜排第2的Sabrina,對於被睇好奪冠,她謙稱知道自己在唱歌方面有很多不足,也不知自己能否成為冠軍,因比賽有很多變數,但她會努力做得更好。

Jasmine在「人氣榜」排首位,她自言有點出乎意料,因節目初期其曝光機會甚少,沒想過這麼多人留意她唱歌,故有點感動。對於被指樣子甜美貌似游嘉欣,可當姚焯菲接班人,Jasmine說自己不敢講,她指對方是前輩經驗比她多,又靚過她,故要向對方學習;Jasmine亦指獲讚唱歌好會開心過讚她靚。至於躋身「人氣榜」第3位的XiX,被指有郭偉亮(Eric Kwok)撐腰,6位成員表示很喜歡Eric Sir,但對方偏心得來也對她們有要求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