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靈之王|15位奇人各施其法 王嘉慧梁思浩激動落淚 一度暫停錄影 (14:5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1日

由梁思浩孖王嘉慧(Cathy)及伍韻婷(Juliana)主持的《通靈之王》今晚(11日)首播。

《通靈》雲集15名來自不同流派的自稱「通靈專家」,包括「中西玄學」、「易經占卜」、「九宮飛星」、「子平八字」、「茅山術」、「紫薇斗數」、「泰國法科」、「SRT靈性反應療法」及「西洋魔法」等,各自拿出看家本領,通過製作組看似簡單但又難度頗高的「神秘關卡」。

本周播出的頭3集,15名自稱「通靈專家」悉數登場,爭奪首輪10個出線資格,當中以「二十萬網紅 C姐」、「命運占卜師 裸泳」及「女巫公主 慧慧」最為吸睛。在首輪宣傳已因自封是麥玲玲接班人突圍而出的C姐,擅長以電話號碼算命。

製作組只給了C姐4個數目字,但C姐已道出大堆電話持有人特質:「呢個人晚運好好,會賺好多錢,但要注意會容易有高血壓、心臟等問題。」C姐更憑直覺直指電話號碼持有人是梁思浩,到底所言是否屬實?

擅長塔羅牌的裸泳則即場為Juliana占卜,並準確占卜出Juliana離世了親人的性格及經歷。曾是藝人的裸泳,由於定時定候會開Live,「隔空」替人占卜解決疑難,故在網絡亦有知名度。觀乎首3集最強參賽者,暫非慧慧莫屬,自稱是「女巫」的慧慧,透露自小已意識到自己擁有特殊能力,並能看到每個人的氣場顏色。

節目中慧慧先後為Cathy及思浩占卜,不但一語道破二人的最痛之處,更令Cathy及思浩淚崩。Cathy事後感嘆表示:「唔可以用準嚟形容,佢真係完全睇透咗我。」思浩更一度要暫停錄影平復情緒,思浩直指慧慧的神奇力量值100分,並於休息期間向現場工作人員強調震驚感:「(呢件事)我連我經理人都冇講,佢(咁都講中)真係好厲害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