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匡翹考牌成功買新車 新歌MV出動千萬元古董車拍攝 (16:1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1日

施匡翹(Zaina)的派台歌《My1stCar》MV,經過接近2個月時間後期製作,終於出爐。這是她繼去年初試牛刀推出快歌《Stay》後,第2首跳舞歌。

新歌MV製作團隊相當龐大兼認真,導演足足花了2天時間拍攝,出動8位全女班舞蹈員伴舞,4位男演員演出。由於《My1stCar》比《Stay》節拍更強勁,舞蹈編排更具挑戰性,所以為了今次MV拍攝,Zaina下了不少苦功,用了3個月時間排舞,一面拍劇,一面練習,「嗰時都幾辛苦,差不多每日拍完劇收工就趕去練舞,我唔想怠慢,盡量希望每天都練習一下,跳到熟練為止,以及跳好每一個舞步,希望唔好令歌迷失望,帶畀大家更強的視覺觀感」。

新歌是「My first car」縮寫,Zaina開心說:「因為早前成功考到車牌,亦擁有了人生第一部車,好多謝公司與音樂監製舒文及MV製作團隊,一同為我精心訂做這首以車為題材的快歌,仲安排了4部價值過千萬元的古董車拍攝。」

《My1stCar》延續了上一首歌曲《Stay》的故事,MV故事中4款不同類型的古董車,代表了四類不同的男性,各具吸引力,寓意人生面對的抉擇,《My1stCar》就是人生另一階段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施匡翹 古董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