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I SWIM》今晚首播 被呂爵安貶做後備 George激動踢垃圾桶 (16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1日

由呂爵安(Edan)、魏浚笙(Jeffrey)、邱士縉(Stanley)、王智德(Alton)、吳海昕、吳啟洋(Phoebus)、王智騫及歐鎮灝(George)等合演的ViuTV劇集《I SWIM》,今晚(11日)9時半首播。

第一集講到飾演天才泳手余浪沖的Jeffrey,轉校到啟賢中學C班,認識由Edan飾演的李馬榮、班長(吳啟洋飾)、大秋(歐鎮灝飾)、阿帆(王智騫飾)等接力隊隊友。

隊長李馬榮不甘長年敗給A班,而余浪沖的出現,令他感覺找到泳隊最後一塊拼圖。為此,李馬榮將多年隊友大秋貶作後備,令對方極度不滿,讓接力隊在賽前陷入分裂邊緣。

Miss翁(吳海昕飾)首次來到男校並當上班主任,眼見李馬榮為了比賽而採取各種「極端手段」壓迫隊友而深感擔憂,卻逐漸發覺對方背後正施行一項危險策略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