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I SWIM》演員學生相曝光 Edan自爆偷看同學小便 (19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1日

由呂爵安(Edan)、魏浚笙(Jeffrey)、邱士縉(Stanley)、王智德(Alton)、吳海昕、吳啟洋和王智騫等合演的ViuTV劇集《I SWIM》,今晚(11日)9時半首播。

劇中演員連日來在社交網洗版宣傳,《I SWIM》導演及演員前晚(9日)亮相由谷德昭主持的《爆谷一周》,分享拍攝該劇趣事;Edan、Stanley、吳海昕、Jeffrey和Alton的中學學生相亦曝光。

Jeffrey中三時的學生相已經相當靚仔,谷德昭問他當時是否已經減肥?Jeffrey說:「當時朋友叫我打泰拳,我跟他去,你知道打泰拳時收身速度好快,打着打着便瘦了。」Jeffrey表示在中學時自己十分嘈吵,他解釋:「我性格本來就很愛說話,其實我在中學也挺惹人討厭,我在吵鬧時,以為自己很好笑,但當我睡覺時,我叫人不要吵,所以中學時有部分同學都討厭我。」

Edan的中一及中六學生相曝光,中一時的Edan是四眼仔,谷德昭問他中一時是否被欺負?Edan笑說:「當然是我欺負人啦!我被人欺負?你不知道當時好多人追我,好多人喜歡我的。」Edan坦言中學時不太熱衷讀書,並自爆相當百厭,他說:「上堂時也在睡覺和玩電話,但不算壞,只是百厭,喜歡整蠱同學,偷看同學小便。(樂趣在哪兒?)樂趣就是同學會避,見到你會躲開。(有沒有被人偷看?)當然不讓人偷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