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被師姐衛蘭「特別問題」考起 尷尬傻笑:點答呀? (12:0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2日

衛蘭(Janice)一連3場紅館《BE STILL LIVE 2022演唱會》,昨晚(11日)圓滿結束,Janice尾場個唱吸引張繼聰和老婆謝安琪、鄧麗欣、鄭融、方皓玟 、李幸倪(Gin  Lee)、蘇麗珊、霍啟剛、霍啟山等捧場,表演嘉賓請來師弟張天賦(MC),2人合唱《心亂如麻》,MC稱心情緊張,因公司高層預告Janice準備特別問題問他,Janice笑問:「其實我發現與你有個共通點,就是經常在超級市場被影到,點解呢?」令全場爆笑,MC笑說:「我都唔知,點答呀!」

MC稱為Janice任嘉賓,勾起小學時買了新款電話,上網課金買Janice歌曲《離家出走》的回憶,他說:「當時一首歌要20元,好貴,還要付很多額外收費,在16元一碗魚蛋粉的時候,但我就收到張800元電話費單,畀老竇毒打一鑊!」隨後MC獨唱《小心地滑》,惟未知是否太興奮,一度甩歌詞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