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網民斥騎劫衛蘭個唱 鍾舒漫感不開心:但大家評語合理 (12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2日

衛蘭(Janice)一連3場紅館《BE STILL LIVE 2022演唱會》,昨晚(11日)圓滿結束,Janice與衛詩、鍾舒漫、鍾舒祺、Shimica及Reanne合唱《所以我愛》,尾場鍾舒漫不再分享失聲經歷,只簡單地說:「其實要多謝Janice邀請我和大家一齊經歷,令我找到個breakthrough,不過我的故事不是重點,重點是Janice想將BE STILL這個信息和大家講,就用唱歌和大家分享。」

對於鍾舒漫被網民斥騎劫了她的演唱會,Janice力撐好姊妹:「其實是我邀請她分享,不過可能她太激動及感動,忽略了時間,任誰聽到這些話都會不開心,我叫她不要理,不用太介意,她用心出來分享,在台上分享自己脆弱一面不容易。」

鍾舒漫坦言看到被斥的報道後感到不開心,她說:「真心理解網民說法,回想亦嬲自己分享時,有點亂和緊張,但同時亦是因與製作團隊溝通錯誤,以為要講15分鐘,我當然不覺得在別人個騷要講自己嘢,是Janice覺得我的經歷,很配合演唱會主題,她覺得好我不介意分享,引起大家這反應我很理解,雖然不開心,但也覺得大家的評語合理,其實Janice經常鼓勵我,這個女仔非常好。」

相關新聞:MC被師姐衛蘭「特別問題」考起 尷尬傻笑:點答呀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