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唱劇集《回歸》主題曲 監製林志華讚不二之選 (13:1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2日

由郭晉安、陳煒、周嘉洛、吳偉豪、戴祖儀、陳嘉慧、游嘉欣、徐榮、白彪及馬貫東等合演的《回歸》昨晚(11日)首播。

何廣沛及陳曉華在前傳《曙光》中,飾演小夫妻區耀祖及鄧麗娟,昨晚延續篇首播,25年後耀祖(郭晉安飾)與麗娟(陳煒飾)為粵德居對簿公堂,經過庭上激烈爭辯,麗娟開出5000萬,要求耀祖放棄粵德居,但耀祖拒絕。之後時間點回到6個月前,北上發展的麗娟返港與耀祖洽談合作,但因馬志圖(徐榮飾)從中作梗再爆衝突,原來耀祖與麗娟當年離了婚,長子家謙(吳偉豪飾演成年版)跟麗娟往內地,細仔家健(周嘉洛飾演成年版)則跟耀祖留港。

劇接劇的周嘉洛獲網民大讚,劇中他與郭晉安的父子關係演繹得自然討好;吳偉豪則獲讚講普通話表現理想。

由炎明熹(Gigi)獻唱的主題曲《一水兩方》,官方頻道上周二(5日)上載MV,6天已累積逾18萬點擊次數,及逾1600則留言。

監製林志華對於Gigi讚不絕口,並透露Gigi是他心目中主唱的第一人選,但因Gigi要錄影《聲生不息》不在香港,故要排除萬難才促成是次合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