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收起喜感演好勝隊長 被批咬字不清 Edan接受批評稱繼續改善 (15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2日

由呂爵安(Edan)﹑魏浚笙(Jeffrey)﹑邱士縉(Stanley)﹑王智騫﹑歐鎮灝﹑吳啟洋﹑王智德﹑袁澧林及吳海昕等合演的ViuTV劇集《I SWIM》,昨晚(11日)正式首播。Edan今次改戲路,收起喜感及搞笑Tone,演一名Cool爆﹑好勝又正經的泳隊隊長「李馬榮」。

不少網民看完首集後,留言指見到不一樣的Edan﹑讚他有型又夠Chok,亦有「前夫」讚劇集好看,但同時亦有網民指Edan咬字不清﹑語速及節奏方面尚待改善,有網民指要追字幕才知道Edan說什麼,亦有網民寫道:「其實就係有呢啲盲撐嘅fans,粒星先會自滿唔進步,真心唔睇字幕8成都聽唔到你講乜,唔好喺自己個同溫層自己沾沾啦,咁樣點行演員嘅路?係,係好努力,冇人否認過,但做得唔好就係唔好。 #講真話有咁難咩 #愛之深責之切。」

Edan亦虛心受教及接受批評,他回覆該網民:「放心,我全部都睇到的,多謝你們的意見,會繼續改善。」

Edan亦在Instagram貼劇照,並寫道:「這絕對是自己其中一套感受最深的作品,無論是角色上,練水操肌游凍水,還是和台前幕後所有的相處,都好像是昨天的事一樣,所以我真的期待了很久。

很期待看到充滿著青春熱血感動的劇情,很期待每一場的游泳戲,很期待看到每一位角色的轉變,而自己最期待及緊張的當然是李馬榮的演出。

我對上一個在電視出現的角色,就是剛剛好過了一年的《大叔的愛》裏的田田,而這次的李馬榮,絕對能稱得上是田田的相反吧,所以對自己來說,的確是一個很大的挑戰,但老實說,真的挺喜歡李馬榮這個角色的。

感言便留待遲一點再說吧,希望大家這次會對我有不一樣的感覺,也希望能夠看到我和李馬榮的成長吧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