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SWIM|魏浚笙演技自然獲讚 「大秋」George有驚喜 (16:2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2日

由呂爵安(Edan)、魏浚笙(Jeffrey)、邱士縉(Stanley)、王智騫、歐鎮灝、吳啟洋、王智德、袁澧林及吳海昕等合演的ViuTV劇集《I SWIM》,昨晚(11日)首播。

「煨Sir」Jeffrey在劇中演轉校生兼天才泳手「余浪沖」,首次有份擔正的Jeffrey演得自然兼有喜感,不少網民讚他的演出令人喜出望外,當中包括他在劇中向「Miss翁」吳海昕身後扮鬼臉,搞笑又可愛。

Jeffrey亦在Instagram分享感受,他寫道:「人生大概最重要的時刻就是今(昨)晚了。一晃眼《I SWIM》已經要播出,這次我特別特別緊張又期待,《I SWIM》是人生第一套擔任男主角的作品,今(昨)晚終於要播出,這代表著上年的各種努力和堅持,都會透過鏡頭在電視機前面放送給大家。」

他表示知道是導演馮志強的堅持才促成了如今筆下和鏡頭前的「余浪沖」,他寫道:「這件神奇美好的事才會發生在我身上,知道馮導有多重視和愛惜這個故事,所以得悉他把『余浪沖』交給我,戲劇經驗超新的我能夠得到如此信任,沒有別的, 就是拼命把他做好做滿。」

Jeffrey坦言當「余浪沖」一點也不簡單,本着整個劇組的信念,希望每位演員都「入水能游 出水能演」,開拍前的訓練一樣也不能少、游水訓練、劇組圍讀以致對整個角色的了解、造型,整個拍攝過程,導演都努力把關,希望把心中整個成果,完整呈現給觀眾,但他深信只要出來的成果是好的,一切艱辛都是值得。

Jeffrey坦言或許一兩年後,就再也拍不出這樣青澀的「余浪沖」,感謝他的人生有「余浪沖」,成為他青春裏最美好的回憶和作品。

在劇中演「大秋」一角的P1X3L成員歐鎮灝(George)同樣有驚喜,不少網民也讚他演得自然,尤其當他得悉被泳隊隊長Edan貶為後備時,氣冲冲怒踢垃圾桶泄憤,之後又向飾演Miss翁的吳海昕投訴Edan。

相關新聞:呂爵安收起喜感演好勝隊長 被批咬字不清 Edan接受批評稱繼續改善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