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SWIM|呂爵安激將法燃George鬥心 Stanley霸氣登場 向Jeffrey挑機 (17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2日

ViuTV劇集《I SWIM》今晚(12日)播出第2集,劇中演「黃亞樂」的邱士縉(Stanley)及「羅力森」的王智德(Alton)亦相繼登場。

劇情講述余浪沖(魏浚笙飾)首次參加水運會,熾熱氣氛下見識到A班兩大主將蛙王羅力森及飛魚黃亞樂的實力。然而余浪沖不忍自己的加入而令C班不和,反過來支持大秋(歐鎮灝飾)參加個人賽以證實力,更助他奪回接力隊的正選。

李馬榮(呂爵安飾)不怒反喜,因為借余浪沖來激發大秋鬥心,正是他要做的事。正當C班眾人自覺形勢大好,阿帆(王智騫飾)卻受傷,別無選擇下只能由余浪沖臨時補上。

李馬榮立即變陣,一反常規地將最強的泳手放在首三棒,以求在賽事早段大幅領先A班,摧毀對方的士氣,並以從未出場的天才泳手余浪沖,來挑戰對方最後一棒的王者黃亞樂。

相關新聞:呂爵安收起喜感演好勝隊長 被批咬字不清 Edan接受批評稱繼續改善

相關新聞:I SWIM|魏浚笙演技自然獲讚 「大秋」George有驚喜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