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拍《雷神奇俠4》基斯大曬片場父女溫馨合照 (17:3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2日

「雷神」基斯漢斯禾夫(Chris Hemsworth)早前出席《雷神奇俠4:愛與雷霆》首映禮時稱10歲女兒India會客串一角,扮演反派「屠神者」戈爾(基斯頓比爾飾)的女兒Love,戈爾最後戰死沙場,臨終前向雷神託孤,片尾他帶着Love一起闖蕩宇宙,保護銀河和平。基斯曾向導演泰卡韋迪迪(Taika Waititi)表示,如果能夠父女一起拍戲「感覺應該很美妙」,於是坐言起行,親自為女兒India拍片試鏡,最終贏得角色,基斯笑言愛女屬於本色演出,「反正她在家都是跟我鬥氣,正好跟Love一樣」。基斯頓比爾大讚基斯是「廿四孝爸爸」,每次India演出,他都在場為女兒打氣。基斯的8歲孖仔Tristan與Sasha,以及太太艾莎柏德琪(Elsa Pataky)亦有份在片中客串。

今日凌晨基斯漢斯禾夫更新社交媒體,公開兩張與女兒India在片場的合照。其中一張,基斯一身雷神打扮,站在綠幕前,女兒India還是BB,坐在地上,仰望着爸爸,另一張則是基斯抱着現年10歲的India。基斯留言表示,兩張照片其一是女兒首次到片場,另一張則是與India在《雷神奇俠4》拍攝現場的合照,還形容India「她是我最喜愛的超級英雄」。這帖文在短短11小時,吸引超過428萬人畀讚。

另一方面,導演泰卡韋迪迪表示,如果基斯漢斯禾夫再演雷神的話,他一定會執導《雷神奇俠5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