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官方手燈正式面世 每支盛惠360元 網民反應兩極 (18:5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2日

人氣男團MIRROR將於7月25日起在紅館開騷,官方社交網日前公布演唱會周邊產品,包括T恤、毛巾、Boxset、應援扇、tote bag、帽等,其中有BABY MIRROR的T恤尚未公布價錢,有粉絲估計買齊所有產品,動輒要過千元。

今天(12日)MIRROR官方社交網公布,MIRROR官方手燈正式面世,經過反覆測試及改良,可以在今次演唱會同步推出。官方手燈有齊12隻MIRROR成員專屬燈色,除了可以手動切換燈色外,在演唱會現場還可以跟隨中央控制指令變化,配合節奏及舞台效果而自動切換燈色。

就算安在家中收看直播的鏡粉(粉絲暱稱),亦可將手燈連接MakeALive app,手燈同樣可以隨着中央控制指令自動變色。為了鏡粉MIRO和演唱會觀眾可優先入手,首批手燈將會全部在位於The ONE的MIRO Pop-up Store及紅館現場發售。

該手燈售價為360元,包含手燈一支、專屬掛繩一條及收納袋一個,而此產品不包含電池。

對於手燈面世,不少網民留言意見不一,有人表示終於等到,並讚好靚;但亦有網民指「有啲貴」兼「瘋狂搶錢」、「嘩,360蚊一支,天團五月天之前先賣緊50-60蚊支,你哋真係好勁呀!」、「$360 MIRO = 全港最大水魚」。

相關新聞:MakeALive公布MIRROR紅館騷網上直播詳情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手燈 官方手燈 36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