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宇呻新歌難唱錄到爛聲 鍾柔美學騎馬無意當女騎師 (19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2日

鍾柔美(Yumi)、林君蓮(蓮姐)及陳柏宇今天(12日)到將軍澳出席商場活動。陳柏宇透露最近為新歌錄音,他形容新歌超級難唱,一度唱到爛聲,幸休息2天聲帶已回復正常,現正準備暫定10月推出的新專輯,4歲女兒放暑假,亦應該沒時間陪她玩,他說:「如果想去旅行,就等媽媽陪她玩,她們不太介意隔離,也不會擔心太多,其實大家都是看防疫措施做人,如果不用隔離,估計香港有一半人口唔見咗即刻飛。」

Yumi與蓮姐表示,已有1年沒出席公開活動與粉絲見面。Yumi最近忙應付學校考試,她直言有少少壓力,亦差不多要為DSE做準備,不過最近跟前女騎師江碧蕙學騎馬,新興趣有助放鬆心情,但就表示不是想當女騎師。

蓮姐第一次公開獻唱新歌《N.F.T》時表現拘謹,她解釋全因新歌輕快,但沒有舞蹈配合。她強調自己也可以跳脫,對跳舞很有信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