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F9輝映模特兒夢碎 轉戰戲劇 澯熙恨演壞人 遇心儀對象即硬軚 (19:5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2日

由韓國人氣男團SF9「演技擔當」澯熙和「上位小花」姜旻兒主演的Viu Original原創青春偶像劇《Miracle》,已於「黃Viu煲劇平台」播映。

近年SF9積極開拓事業版圖,9位成員在不同界別各領風騷,其中「忙內Line」(年紀最小成員)的澯熙和輝映,則透過戲劇演出吸人氣,2人去年在《Imitation》碰頭,不過當時澯熙僅以客串形式亮相,幸好2人在偶像劇同台,並由澯熙飾演世界級明星、輝映則是萬人迷模範生。

作為SF9的「忙內Line」,澯熙和輝映早於出道前,結下深厚感情,除了經常相約在地鐵站見面,現在還拍住上受訪,輝映連續3年驚喜現身澯熙生日直播,不過澯熙卻爆料對方因貪圖方便,而入讀就近高中,令2人不能成為同學,對此輝映解釋:「那時候我的夢想是當模特兒,所以打算申請翰林藝高的模特兒系,但是個子沒長高,那時大概只有174CM,跟我一起報讀的朋友都是183CM,因為還在練習演戲,便決定報讀演技科。」

童星出身、演戲經驗長達10年的「前輩」澯熙,過去曾先後扮演宋仲基、李善均、孔明等演員的少年時期。當被問到經常飾演人生艱苦角色時,澯熙笑言:「不會特別想要變成這樣安靜憂鬱的人,以後當然想演更加活潑角色,也想試試演壞人。」但是自言Man爆的他,面對異性時卻是木訥「鋼鐵直男」:「我在異性面前,非常不會表現自己,到目前為止也不知道要怎麼表現,感覺(遇上對象)我什麼都不會做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