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麗珍自嘲老蚌想生B 外形似姜濤 性格似呂爵安 (12:2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3日

男團MIRROR人氣爆燈,粉絲年齡遍佈各階層,原來金馬影后李麗珍也是粉絲之一。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、王智德(Alton)及邱士縉(Stanley),與魏浚笙(Jeffrey)等合演的ViuTV劇集《I SWIM》前晚(11日)首播,李麗珍當日在社交平台出Post,帖子有她手持Edan的粉絲牌、以及在Edan戶外廣告前打卡的照片。李麗珍說︰「《I SWIM》 🏊🏻‍♂️🏊🏻‍♂️🏊🏻‍♂️,今晚9︰30要煲戲,唔好約我去玩。#EDANLUI #李馬榮」

Edan看見李麗珍的帖文後,興奮大叫「Wahhh🤣🤣」﹗有網民說「金馬影后親自出手」,又指Edan「又成就解鎖,珍妹連牌都有」。李麗珍回覆Edan︰「好辛苦㗎,俾心機做戲,下次做你阿媽。」

事隔一日,李麗珍又在社交網分享她在Edan及姜濤宣傳海報前的打卡相,留言︰「婆婆愛幻想,老蚌想生B,外形似姜B,性格似爵安。#真係唔知醜😂😂 #跪求演唱會門票🎫🙏🏻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麗珍 呂爵安 姜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