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kman想用群眾壓力 迫花姐應承3組合隊長合作出跳舞歌 (15:4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3日

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、ERROR隊長梁業(肥仔)及COLLAR隊長沈貞巧(Gao),早前合作拍攝信用卡廣告,聯同方家諾(Rock Sir)率領30位舞蹈員勁跳Locking。談及拍攝時的趣事,Lokman分享:「學這隻舞的時間不多,只好不停地在腦裏反覆排練舞步,互相提示下一個舞步。」肥仔就憑經驗搭夠,萬一遇上甩漏以剪接補救。他還爆Gao的趣事:「Gao一但甩了舞步就有點不知所措,很灰心,要即刻安慰她,解釋可以『大頭補』(近鏡補救),我與Lokman這方面就最有經驗!」Gao解釋因為拍攝時太多人一齊跳,如果因她甩了舞步而令該鏡頭用不到會不開心。她說︰「我現在學識『大頭補』了。」 Lokman和肥仔覺得Gao保持住這份初心很難得。

3位隊長平日都愛打機,Lokman最愛玩手機遊戲:「有次跟朋友一齊打機,發現對手與世界冠軍同名,那次我們贏了,非常開心,翌日更跟MIRROR兄弟及周圍朋友講自己贏了世界冠軍!」肥仔則笑言:「我一打機就會性格分裂,會罵人,罵得最多定必是阿濟(經理人)。」

3人在廣告中化身虛擬人物帶領玩家進入元宇宙。談到如可以在虛擬世界嘗試更多天馬行空的事,Gao笑指:「我想食極唔肥,因為虛擬世界內有很多不同餐廳,化身成虛擬人物就可以吃很多很多東西,食極都是這樣瘦。」肥仔稱:「我會去花姐(經理人黃慧君)屋企搗亂,因為這件事永遠也做不到!花姐最不喜歡其他人觸碰她家中任何一件物品,連廁所也不准碰。有次出埠拍攝節目時,花姐講明不可以用她的廁所,193(郭嘉駿)偷偷地用了一格廁紙也被花姐發現,事發花姐問起時,大家不承認但望向193,最後193當然有被花姐罵。」Lokman則說:「希望在虛擬世界周圍參觀,內裏有林林總總的事物,是現實世界沒有的,化身虛擬人物就可以盡情探索。」

對於粉絲希望他們3位隊長合作推出跳舞歌,3人雖贊成,但肥仔擔心粉絲未必能夢想成真。Lokman笑言:「就要用群眾壓力迫花姐了!」他們希望推出一首Funky、Hip Hop曲風的跳舞歌,有開心、活力澎湃的感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