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SWIM︱吳海昕不慎跌落水 呂爵安急上前英雄救美 (16:0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3日

ViuTV原創劇《I SWIM》今晚(13日)播出第3集,飾演Miss翁的吳海昕將有落水情節,李馬榮(呂爵安飾)英雄救美將她救起。吳海昕現實中不諳水性,埋位前與導演多次視察環境。她說︰「我事前做足訓練,加上攝影組已安排救生員及拯救設備,令我安心拍攝。這個泳池大概有3米深,對於不會游水的人來說是幾驚的,我們之前排得很足,大概跌了50幾次。如果不可以一Take過就會很浪費時間,因為要吹乾頭髮重拍,加上我不想吹那麼多次頭髮,所以拍攝時也有些緊張,是我拍全套劇最驚的一幕。」

吳海昕順利完成拍攝。導演一停機,呂爵安立即游過去給她「借力」,工作人員亦跳下水以防發生意外。吳海昕上水後自責「跌得唔靚」,幸好導演收貨。吳海昕說︰「我心跳加速到爆燈,現在像練完水,腦袋一片空白。」談到「英雄救美」場面,呂爵安笑言︰「當時場面混亂,我未及了解,吳海昕已被救上岸。因為她很『浮』,我都未抱到,她已經上了水。今次拍這部劇,我都狂操,加上怕受傷,所以一有時間就要做運動。今次拍攝的運動量很大,但返工可以做運動,覺得自己身體好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吳海昕 呂爵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