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COLLAR Strayz後 再有女團誕生 Lolly Talk新歌MV點擊破25萬 (20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3日

繼COLLAR和Strayz後,再有女團誕生!從《全民造星IV》中互相認識後,自組成為團隊的Lolly Talk,成員包括Ah Yo(郭曉妍)、Elka(鄭芷淇)、Meimei(曾美欣)、Sinnie(吳倩怡)、Tania(陳紀澄)、Yanny(劉綺婷)、阿蛋(黃詠霖)、妹(黃敏蕎)。繼成立YouTube channel、為電競比賽主唱主題曲後,8位成員獲樂迷支持和鼓勵。為答謝樂迷,她們以女團身分出道,並推出首支派台歌《三分甜》,截至今晚(13日)8時許,MV在YouTube點擊已逾25萬。

《三分甜》的概念就是希望Lolly Talk帶給大家的甜度不是多糖,也不是走甜,而是健健康康的三分甜。

至於MV故事概念來自中學的last day,因此Lolly Talk重返校園拍攝。其中Ah Yo和妹是今年的DSE考生,對於這個故事額外深感受,妹說:「其實中學last day給我的感覺一開始也不太強烈,但慢慢發現快要畢業禮,然後拍新歌MV時,更加令我意識到真係最後喇,之後可能想再回味都冇喇,即係好似我哋放飯,大家好隨意喺禮堂搬枱櫈坐埋一齊食飯吹水,呢件事好自然,令我諗起大家好似真係變成咗我嘅中學同學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三分甜 全民造星I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