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慷仁自備八達通搭港鐵勁貼地 歎勻香港美食 叫粉絲用廣東話交談 (21:2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3日

台灣演員吳慷仁在《華燈初上》中變裝扮演「寶媽媽」一角而人氣急升,日前他秘密來港,完成隔離後已出關。

吳慷仁在社交網貼相,除表示要品嘗香港美食包括牛腩撈麵、凍鴛鴦、叉燒包、點心及臘腸煲仔飯等,他還說:「路上看到我只能用廣東話跟我說話…然後你必須忍受我爛廣東話…然後到結束…你可以笑…但要忍住別太大聲…」

昨天吳慷仁在港鐵車廂內自拍,並找出放在家中已有5年的八達通,他在社交網寫道:「一開始失效,但再次開卡又能用了,開心!搭地鐵開心,走~走路去工作~」

到今晚(13日),吳慷仁再貼出自拍照,他寫道:「今天像是開了無雙(三國志)一樣,不停的走、不停的看、不停的走、不停的不停的…只是需要感受一種感覺,想跟近一點…明天繼續吧…香港…」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7日舉行,未知屆時吳慷仁會否出席呢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