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司棋首見張敬軒送上茶燻雞︰看到他的早餐 我個心很赤 (16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4日

張敬軒、李司棋早前首次合作拍廣告,第一次見面已「雞啄唔斷」,拍攝時更表現出默契。不過,司棋姐自言只是扮鎮定︰「我很緊張,前一晚失眠,幾十歲人未試過,因為我從未見過軒仔真人!我很喜歡軒仔的雙眼,一望住他的眼睛就忘記對白。我喜歡了他很久,他的樣子似我小時候看的公仔書中的白馬王子!」

軒仔開心終於能跟司棋姐見面,透露兩人之前一直是網友。他說︰「終於跟網友見面!我們早透過互聯網認識了很久,我很喜歡看她的帖文;看見她吃美食時,我也覺得特別好味;我也很欣賞她的衣著及對生活的品味。司棋姐今天還炮製了茶燻雞請我吃!」司棋姐笑言︰「看到軒仔每朝早要吃那種早餐,因為我也試過,於是有衝動想為他煮幾天早餐。軒仔的父母不在他身邊,他沒人照顧,工作又忙,我看見,個心很赤。」

軒仔很想邀請司棋姐做MV女主角,安排一個劇力萬鈞的角色給她,但跟司棋姐見面後覺得她與熒幕中的形象截然不同,反而想安排她演一個很瘋狂及多面的角色。司棋姐聞言受寵若驚︰「你叫到,我一定幫忙。我今天也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,因為我應該與劉丹一起拍戲,但我竟然跟軒仔拍廣告,難怪我會失眠,真的要多謝廣告客戶的安排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敬軒 李司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