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V》將進行海外招募 MIRROR ERROR正副隊長飛吉隆坡溫哥華揀蟀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5日

ViuTV今日舉行《全民造星V》記者會,宣布今屆除香港外,還會到吉隆坡、溫哥華招募參賽者,由MIRROR及ERROR的正副隊長飛到當地揀蟀。ERROR成員梁業(肥仔)與何啟華(阿Dee)、節目監製花姐(黃慧君)今日出席記者會,花姐表示《造星》的宗旨是希望令香港人振奮和給予年輕人希望,節目推出以來發掘了不少明星,她視為自己一項成就。

現場重溫阿Dee和肥仔4年前的參賽照,花姐稱肥仔現在較靚仔,透露當年讓肥仔參賽時曾遇上反對聲音,質疑她到底是不是要選偶像。花姐表示當日跟阿Dee簽約時也曾被反對︰「簽他們是因為他們有才華,見到他們現在有點成就,真是老懷安慰﹗因此,我今年的評審標準有別過往,不一定要靚仔、靚女,最重要有才華。」

肥仔、阿Dee透露將於9月飛往吉隆坡一星期揀蟀,並以真人騷拍下過程。花姐被問到可擔心肥仔、阿Dee會教壞參賽者時說︰「不擔心,我去年找他們擔任《造星》導師時也曾有此憂慮,但他們工作時很認真,會將自己的經驗跟參賽者分享 ,幫助他們發掘才華,然後展現出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