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姐否認陳卓賢扭計搶先出歌 李駿傑破格新作日內推出 (17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5日

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被指扭計成功,搶走隊友李駿傑(Jeremy)的出歌檔期,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今日出席《全民造星V》記者會時說︰「真慘,又指Ian扭計。Ian的樣子在MIRROR中最樹熊,看他的樣子就知道他不會扭計 。他多年來的缺點是慢熱,與陌生人相處要熱身,因此才被誤會。我為他感到不值,他沒扭計,原定去年會推出多首歌,因某些問題延至今年。」

被問到Ian的心情可有受傳聞影響時,花姐說當晚收到Ian的短訊,Ian指她經常黑口黑臉、態度不好,比他更衰。花姐說︰「其實認識Ian的人,就清楚他為人。」至於Jeremy的新歌,花姐說︰「Jeremy的新歌會很破格,但因技術出現了問題,日內會推出。」同場的ERROR隊長梁業(肥仔)聞言扭屁股對花姐說︰「我也要扭計出5首歌﹗」花姐見狀表示︰「你好肉酸呀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