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童時》跟《I SWIM》對撼 高海寧稱未能控制收視 着重口碑及反應 (17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5日

高海寧、張振朗、區明妙等今天(15日)為下周大結局的劇集《童時愛上你》宣傳,並為張振朗提早慶祝生日。

對於收視未如理想,有否感失望?高海寧稱收視自己控制不到,但最重要是口碑和反應,她說:「連華哥(黃日華)都特地傳短信讚我們,還讚我演8歲做得好,好自然。」

問會否覺得因受同時段ViuTV劇《I SWIM》影響收視?高海寧表示百花齊放,令影視圈愈來愈好,是一件開心事,張振朗也認同:「我都有睇!現在這個時勢,只是多一個選擇給觀眾,喜歡看串流平台又得,看網上頻道亦得,其實最幸福是觀眾,我覺得演員只要做好自己本分就可以,觀眾怎樣選擇不到我們控制。」

區明妙於多套劇中飾演角色的年輕版,她表示稍後於新劇的演出,終於有屬於自己的角色,還在新劇《婚後事》有親密戲演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