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仙羽普渡眾生 唐樓貼經文 向嫖客唸經:聽完冇晒慾火 (18:3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5日

七仙羽(七師傅)與微辣藝人歐陽豪Dee、Yelo、煮詞人、阿泰及少年江流,昨晚(14日)於九龍灣演出棟篤笑騷《初夜》頭場,七師傅談到與豪Dee曾合作拍網片,對方眼大大,扮演張敬軒(軒仔)有幾分相似,笑說:「軒仔是下世老公,他好忙,我見不到他,就見住豪Dee先。」

七仙羽騷裏會分享關於感情、佛堂樓下的一樓一故事,她透露經常有嫖客撳錯鐘仔:「我會接他入佛堂,普渡眾生,話晒過門都是客,唸經畀他聽就冇晒慾火、情緒,我接過10幾個嫖客,都有在唐樓貼經文,嫖客見到都寒一寒。」

講到其中一位外籍嫖客,投訴不獲老婆滿足性需要,七師傅即出招點化他:「我說不相信,他有個仔,老婆又靚,叫他不要搵藉口,不要再來,否則影他相放上網公審。」問到為何不拯救鳳姐?她續說:「我有,有個60幾歲嘅,我叫她不要再做,年紀大染到性病點算,她現在轉行做正宗按摩師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