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闔家辣》2日票房破500萬 吳君如期待再下一城 鄭中基盼明年提名最佳電影 (15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6日

吳君如、鄭中基、梁詠琪、呂爵安(Edan)主演的暑期賀歲電影《闔家辣》,前天(14日)首天上映即成為全日票房冠軍,兩天入場人次更撼贏同期上映的《雷神奇俠4:愛與雷霆》。《闔》片目前的兩日票房已衝破500萬,加上不少觀眾包場欣賞,預計周日有望破千萬票房。

鄭中基、吳君如昨晚(15日)聯同導演鄭晉軒到戲院謝票,現場反應熱烈,有觀眾稱已看了6次,追問何時開拍續集,也有觀眾問吳君如、鄭中基怎樣看「阿倫食粉絲」。身兼監製的吳君如表示︰「期望首周衝破千萬票房。」鄭中基則笑言:「我們的目標是達到7億。」

鄭中基在活動中憶述當日收到《闔》片的劇本後,便不斷被吳君如電話騷擾。他說:「她每次來電也問我看完了沒有,最後更揚言『你別看了,接拍吧』!」吳君如透露她當日親自將劇本送到鄭中基住所樓下,並寫着「鄭先生笑納」,令鄭中基十分感動。她說:「中基很喜歡這個故事,24小時內已經應承我接拍。」

「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」明天(17日)舉行,吳君如笑言屆時會趁機向到場的好友推銷《闔》片,更建議鄭中基上台頒獎時把握機會宣傳。鄭中基笑言:「我們裏應外合,我上台第一件事就會說『大家明年記得投我《闔家辣》』。」吳君如揚言明年要憑《闔》片奪最佳女配角獎;鄭中基就希望奪最佳電影獎項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