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格仔導演」劉諾衡首執導ViuTV劇集圓夢 (17:1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6日

「格仔導演」劉諾衡(Mike)首次執導電視劇,今日聯同陳湛文、袁澧林、陳毅燊(ANSONBEAN)、陳海寧(Dee姐)等出席ViuTV新劇《殺手廢J》(暫名)開鏡儀式。

Mike導首次執導劇集,直言仍在適應階段,未打算客串現身。他說:「我5年前已向老闆自薦拍劇,但一直未有機會。這個劇本是我很久之前用來參加鮮浪潮短片競賽,但未有入圍。我將原來的構思加以改動,成為現在8集的劇本。」被問到日後主力拍劇還是繼續拍綜藝時,Mike導稱未能講實。

陳湛文於劇中暗戀鄰居袁澧林,他笑言︰「不明白為何又安排我演『毒男』角色。」袁澧林透露其劇中角色又靚又叻,還會跟Dee姐鬥靚。Dee姐在劇中有不少追求者,她笑言很少有這種機會,但在袁澧林面前不敢爭做「女神」。ANSONBEAN飾演有超級英雄妄想症的殺手,經常穿貼身衫騷健碩身材,他說:「我一直想拍動作片,今次開口中,在劇中有些動作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