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回歸》花車巡遊︱陳煒熱到全身濕透 郭晉安憶內地拍劇往事 (19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6日

郭晉安(安仔)、陳煒(煒哥)、陳曉華、游嘉欣、林正峰和吳偉豪等,今日在酷熱天氣警告下參與劇集《回歸》的花車巡遊活動。眾人先在金紫荊廣場向粉絲派發禮物,然後乘坐開篷巴士出發,途經銅纙灣、炮台山到終點太古城,吸引不少途人揮手及歡呼。

煒哥幾乎企足全程,她表示座位熱到不能坐;反而安仔不覺得有什麼,說更辛苦也試過。他回憶︰「最辛苦是炎夏在橫店拍古裝,當地氣溫比香港還高。拍攝時見後面的臨時演員逐個暈倒被抬走,我每當感覺中暑即飲正氣水,但飲完會睡覺。」

煒哥回想拍攝《雙生陌生人》時也曾嚴重中暑,全身冒汗。被問到這天穿透視裝是為了避免中暑時,她說︰「但我仍然濕透﹗」《回歸》首集收視18.2,煒哥稱收視再好,她不介意穿比堅尼泳衣見人,安仔說﹕「我可穿泳褲,但要穿樽領上衣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郭晉安 陳煒 回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