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傳奇2︱任暟晴人氣榜穩守第一 趙紫諾廣東話進步靠同學幫助 (20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6日

無綫歌唱節目《聲夢傳奇2》本周因節目調動關係暫停播映,但《聲夢2》學員趙小婷(Pamela)、江廷慧(Vivian)、趙頌宜(Maggie)及任暟晴(Jasmine)於今晚10時同步於Instagram進行直播,與大家唱歌傾偈外,亦有機會邀請粉絲參與,其他學員亦會「亂入」互動搞氣氛。

《聲夢2》今屆增設學員人氣榜,逢星期五更新最新三甲走勢。昨日公布第五回成績,人氣強勁的Jasmine保持強勢穩守第一,XiX及趙紫諾(Sabrina)分別排第二、第三位。上一回合五大人氣單位謝票片,Jasmine繼續大晒天然呆本色,連已經開機拍攝都懵然不知,得悉「蝦碌」後以吉祥物紙牌掩面大笑兼大嗌「No」,盡顯萌爆一面。Jasmine又找來好姊妹梁芷菁(Crystal)合唱《女神》,網民留言讚:「兩個女神一齊唱《女神》」、「兩姊妹可以做Twins」。

比較擅長普通話及英語的Sabrina,清唱廣東話歌《可惜我是水瓶座》,令不少網民感驚喜。雖然Sabrina部分廣東話發音仍不太準確,但比開賽初段已有明顯進步,網民為她打氣,讚唱得好,廣東話好大進步。活力十足的XiX則大晒語言天分,分別以廣東話、普通話、英文、日文、韓文及西班牙文六種語言說出「我喜歡你」冧粉絲。

Sabrina媽媽受訪時透露女兒努力學習廣東話的動力,希望和其他學員及節目組好好溝通。她說:「Sabrina剛開始完全不懂廣東話,學員間講笑話也聽不懂,令她很尷尬。因為大家比賽都很辛苦,Sabrina不想麻煩其他人遷就自己,選擇靜靜在旁聽大家說什麼,努力學習廣東話。」在學校時,Sabrina獲不少同學幫助學習廣東話。Sabrina媽媽說:「同學會主動輪流教她廣東話,在小息時好朋友們亦從聽英文歌、韓文歌轉變成聽廣東話歌,她真的愛上了廣東話!」Sabrina媽媽透露Sabrina還會德文、法文和西班牙文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聲夢傳奇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