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生有幸演唱會︱李龍基跳舞大汗男粉絲遞毛巾 葉振棠學習年輕人音樂 (22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6日

葉振棠、李龍基、陳浩德一連3場《三生有幸經典演唱會2022》昨晚於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首場演出,圈中好友白韻琴、米雪、湯鎮業、梅小青等捧場。之前演唱會因疫情延遲3年,今次重啟開騷,三位小生為歌迷們「唱個夠」,唱出連串粵語、國語及英文的經典歌曲,又有合唱歌。他們分別於部分歌曲即席改詞,將對香港的期盼及祝福寄語於歌曲中,把現場氣氛推至高峰。

三位小生各自分享喜悅,陳浩德獲大埔林村的親友及街坊到場支持,他還透露下月女兒出嫁,希望透過演唱會預先為女兒「沖喜」。李龍基勁歌熱舞,跳到滿頭大汗,有男粉絲遞毛巾給他。李龍基幽默說自己特別吸引同性,可能因為中文名字「基」的關係,令觀眾大笑。葉振棠壓軸出場,表示現時網上力量強勁,不少年輕音樂人的作品非常出色,且點擊率驚人,他努力學習這些歌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龍基 葉振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