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ers Nelsson見證樂壇發展:發夢都估唔到 (19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6日

資深音樂人Anders Nelsson跟歌手張子丰、白嘉倩與葉倬寧日前出席「MUXIC音樂發布會」,會上分享了流行音樂結合NFT和其他新科技所帶來的方便和好處。Anders Nelsson表示很幸運見證了流行音樂由黑膠或卡式帶的實體產品,演變成今天NFT這種虛擬資產的嶄新階段,而且大家更可以成為你所擁有的NFT產品的持份者,這是他在音樂圈接近五十年造夢也沒想過會發生的事情。

最近推出新歌《保持通話》獲姚焯菲(Chantel)之邀執導《#BFF》MV,他說: 「把MV變成NFT模式可以令產品內容更豐富,也能收納更多因熒幕技術限制而未能實現的影像。」白嘉倩與葉倬寧現場體驗虛擬演唱世界,各自以自創專屬角色進入這個虛擬表演場地,以虛擬身分演唱,而聽眾亦可以穿越現場同虛擬之間,不受場地限制,與喜愛的歌手同朋友互動交流,拉近了歌手和歌迷之間的距離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