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 宋芸樺拍《我的天堂城市》 演台灣人在紐約的故事 (23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6日

姜濤今年5月往美國拍電影,他的行蹤低調,因簽了保密協議故未透露有關拍攝詳情,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也同行。後來傳出姜濤是參與台灣導演俞聖儀執導的電影《My Heavenly City》拍攝。日前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在社交平台公布有關《我的天堂城市》的內容,此片是俞聖儀執導兼編劇,故事內容講述三組在紐約生活的台灣人的故事。​主要演員宋芸樺、姜濤、 姚淳耀、 魏蔓與李嘉文。

《我的天堂城市》是台北市國際影視攝製投資計劃的作品,電影正在後期製作,預計2023年上映。 宋芸樺曾參演電影《月老》、《等一個人咖啡》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她說:「《我的天堂城市》所演角色在拍攝過程中最大的挑戰除了需要流利的英文之外,還要在中英之間做轉換,而且有時候對手演員會有即興的演出,我也要反應很快的立刻做翻譯,蠻考驗我的英文程度的!」

公布的主要演員名單中除了姜濤,還有香港演員李嘉文(Jessica)。她就是前100毛藝人「黃慘盈」,2017年離港到紐約學戲劇,在美劇《Modern Love》(摩登情愛)第2季有份參演。Jessica曾接受訪問時透露美國追夢經歷,說在紐約是什麼工作也做,她做健身教練教攀石又做模特兒,其實自己不太懂擺甫士,她笑說:「賺到少少錢,餓唔死... 」她加入美國演員公會要交3000美元入會費,但也享有福利,她留下來發展心理質素要強大,試鏡100次可能只有1次回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