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n新歌MV上架2天 破132萬點擊 發文訴心聲:從傷痛學會調節距離 (16:3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7日

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前天(15日)推出新歌《Distance》,MV在YouTube僅上架短短2天,截至今午(17日)4時許,點擊已破132萬,相當厲害。

Ian今天在社交網分享新歌心聲,他貼了一張躺在浴缸的花絮照,並寫道:「『因為受傷,所以卻步。』

經歷過傷害所以害怕再踏出那一步,就算有渴望,卻會選擇封閉起自己,封閉起感覺,讓一顆疲倦的心與外界保持距離,減少受傷的機會,讓自己至少可從寂寞裏獲得一絲平靜。相信很多人也經歷過。

除愛情之外,其實每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微妙並主觀。有人會將距離解讀為難以觸摸和冷酷。相反,保持距離可能是珍惜。因為人就像刺蝟,經歷過不同故事後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保護機制,無意識地傷害到別人和自己,給予空間和距離有時是一種溫柔和體諒。保護自己,從傷痛學會調節距離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卓賢 MV點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