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團aespa日本成員Giselle 被批跳舞甩拍錯步 (18:2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7日

韓國4人女團aespa本月8日推出新碟《girls》,首周銷量142.6萬張,撼低Blackpink,成為韓國史上首周最高銷量女團。不過asepa的日籍成員Giselle被指在台上頻頻失誤。

aespa本月14日亮相有線頻道Mnet音樂節目《M Countdown》表演新歌《girls》,Giselle的舞步與其他3名成員明顯不同,不僅力道不足,更不時「慢兩拍」,以及出現錯誤舞步。網民批評她失誤嚴重,又指aespa近年積極進軍全球巿場,害怕她們會丟架;亦有粉絲指Giselle工作量太多,加上排練時間不足,才會狀態欠佳。

另有消息稱aespa今日在韓國舉行粉絲簽名會,成員Winter身體不適而缺席。有粉絲留言表示近日發現Winter在台上不停發抖,十分擔心她是否抱恙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韓國女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