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像獎紅地氈|AK寧辛苦堅持為動畫配音 Tiger拉直頭髮勁飄逸 (19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7日

人氣男團MIRROR今晚(17日)為金像獎頒獎禮擔任表演嘉賓。呂爵安(Edan)參演的電影《闔家辣》,上畫3日票房已破千萬元,他表示要多謝大家支持,他說:「好感恩今次有呢個機會,希望大家鍾意。」

問到票房反應好,會否穿泳褲慶功?Edan笑說:「過7億就會!」隊長Lokman(楊樂文)和副隊長AK(江𤒹生)在旁贈興,指Edan在《I SWIM》中的泳褲場口快將播出,可當作祝賀電影票房,叫大家密切留意,Edan說:「是的!是的!」

AK將為動畫配音,他指能為自己喜愛的動畫配音,非常興奮、開心:「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曾考慮接不接,因為動畫配音跟演唱會錄音時間好接近,但我堅持想做,寧願辛苦少少。」

陳卓賢(Ian)傳態度不好,被公司打壓,他說:「可能一開始睇到新聞會有少少不開心,現在心情沒怎樣,就當大家幫我宣傳首歌啦!我覺得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最緊要。(會不會嘗試改掉寡言性格,釋除別人的誤會?)我性格寡言、慢熱,但對熟人都會有多嘴的一面。」同場的Tiger(邱傲然)將一頭鬈髮拉直,變成長直髮,充滿新鮮感。

相關新聞:金像獎紅地氈|林二汶捲是非後首公開露面 承諾再畀心機做音樂

相關新聞:金像獎紅地氈|林明禎收起性感不怕被搶風頭︰今晚個個都是主角

相關新聞:金像獎紅地氈|Jer入圍原創電影歌曲:得唔得到獎係其次

相關新聞:金像獎紅地氈|MIRROR型爆登場 盧瀚霆恨拍驚慄片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卓賢 江𤒹生 慢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