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利捲婚變風波 台籍老婆Erin:找天去簽字 (13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8日

林利和台籍太太Erin(陳貞均)屢傳婚變,而兩公婆在社交網各有說法,時而和好如初,但時而爆Seed互數不是,前天(16日)林利在社交網才貼合照,慶祝結婚紀念日,但今日凌晨Erin卻自爆經深思熟慮後:「找天去簽字。」

她寫道:「我其實一直想寫一個從小到大的故事,但是這故事真實的過程,只有身邊的人才能真正體會,而且太長!所以算了~我簡單說,我的小時候,一點也不開心,求學期間因為家裡媽媽借高利貸,我在不知情下陷入困境,上大學開始拼命賺錢,如今稍微可以喘息,但仍然力不從心,說真的!長大了!懂事了!結婚了!自己努力在工作,真的也沒有特別比較好!也是還有很多壓力!

今天,你突然跟我說這事,我答應你了...找天去簽字,但我特別要謝謝你!老公!你讓我成長了很多,也長大了很多,我希望未來的你,一切順遂開心!我祝福你~雖然給不了你要的!但至少我讓你自由了!謝謝你!來過我的生命裡~我永遠愛你!永遠。 #今晚我們都很平靜的說好了 #不好意思浪費社會資源 #我也深思熟慮了很久。」至於林利則未有在社交網回應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利 陳貞均 簽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