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新歌評價兩極 Gao唔介意負評 認仍有進步空間 (14:5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8日

女團COLLAR成員沈貞巧(Gao)與蘇雅琳(Ivy So),今天(18日)到尖沙嘴出席新手機Pop-up store活動,兩人同獲贈新手機,但其餘6位成員無份,Ivy表示會為隊友影靚相補數,又踢爆Gao愛拍攝隊員瞓覺和醜態。

Gao解釋只想留住大家最自然的面貌,又自嘲是隊中最多醜態的一個,最靚是Ivy。問到電話內有沒有儲存私密照和資料?Gao說:「影裸照?我希望不會影到,也不想見到。」

提到COLLAR新歌《OFF/ON》評價兩極,Gao表示有看意見,即使有負評都不太介懷,皆因都是講出事實:「唱歌和跳舞做得未夠好,仍有進步空間,希望我們未來每個作品愈來愈好,讓大家看到進步和開心。」對於MV造型被指怪誕,Ivy稱是刻意配合歌曲主題,表達鬱悶變刺激意境。

另外,Gao又透露最近伙拍ERROR成員梁業(肥仔)﹑何啟華(阿Dee)和楊安妮(Win Win)主持街舞比賽節目,重遇好多舞者朋友,挑起自己的跳舞癮,考慮向監製自薦顯身手。

此外,COLLAR另一成員Candy(王家晴)拍攝彩色隱形眼鏡廣告,日前她拍宣傳片,獲拍攝團隊讚工作認真,每拍完一個鏡頭都看playback,務求效果完美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蘇雅琳 沈貞巧 評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