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強人II|陳豪演花弗醫生 實情一支公 胡定欣拒做第三者拆散馬國明唐詩詠 (20:1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8日

陳豪(阿Mo)、馬國明、郭晉安、胡定欣及唐詩詠等,今天(18日)於尖沙嘴宣傳下周一首播的新劇《白色強人II》。劇集雲集3位視帝2位視后,問到新加入的阿Mo和定欣會否感壓力?阿Mo表示不會,知道上輯成績不錯,能參與反而感到很雀躍。

他們亦不擔心戲分分配問題,阿Mo說作為有資歷演員,對這些都無所謂,最緊要重質不重量,演好角色融入劇中。定欣指各人作用不同,有衝撞反而有火花。

劇中阿Mo演花弗醫生,笑言監製羅永賢安排很多女朋友給他,但實際由頭到尾都是一支公,他說:「表面好像很花弗,其實是浪子,但得個『浪』字。」定欣則表示無介入馬國明與詩詠之間,在傾劇本時已叮囑監製,千萬不要寫她是第三者拆散他們,她說:「他們這對CP值太高了,不要輕舉妄動,男女之間不一定談戀愛,都可以是互相欣賞。」

定欣又笑言雖然劇中感情線平淡,但一樣有看頭。是否有很多親熱場口?她笑說:「我都想呀,但沒有,劇中得我跟阿Mo孤家寡人,看著另外兩對親熱,我們得個望字,望到我流口水,應該寫我和阿Mo一對。」

另外,談到陳茵媺近日頻頻上載泳裝照,獲網民讚身材弗爆。陳豪表示因太太即將要開工,見小朋友的時間會減少,他說:「太太已闊別拍劇10年,當然拿出所有精神和心血,希望以最佳狀態示人,我絕對支持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