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淑儀返港與焦媛合演音樂劇《伴我同行》 (19:0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8日

資深演員黃淑儀與焦媛將合作演出「春天」製作的音樂劇《伴我同行》,高志森擔任藝術總監兼監製,李潤祺導演。李潤祺表示看劇本後,高志森給他一批演出人選,他心中唯一的人選只有黃淑儀。「拍過電視劇版的《伴我同行》,知道故事中的兩位女主角有相當重要的陪伴關係。多年前在亞洲電視拍一部劇集《飄零燕》,黃淑儀演一個類似角色,只是拍海報,一個望向遠處的眼光,已甚有經歷,所以肯定黃淑儀是《伴我同行》中傭人和姐的最佳演出人選。」

黃淑儀目前身在加拿大,稍後回港排戲。她看劇本後決定接受邀請演出,並馬上為自己設計一個造型,拍造型照傳回香港給劇團設計海報。焦媛知道與黃淑儀合作非常興奮,特別設計女學生髮型,還以棉花球塞入口中,務求令造型增添青春氣息,看來更精神飽滿,及積極練習失明人士動作,配合劇中角色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淑儀